企业旺旺
保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保山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保山建筑建材

保山PE100给水管国标保检测

  • 公司:保山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翟艳
  • 发布时间:2024-04-23 17:37:00
  • 所在地:保山
  • 标题:保山PE100给水管国标保检测
  • 来源: 保山最新资讯 >保山原材料 >保山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sjCUMfWpHz3保山PE100给水管国标保检测,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翟艳,QQ:3362771354,地址:保山雄县昝岗工业区.







折叠抗外压能力强外壁呈环形波纹状结构,大大增强了管材的环刚度,从而增强了管道对土壤负荷的抵抗力,在这个性能方面,HDPE双壁波纹管与其他管材相比较具有明显的优势。折叠工程造价低在等负荷的条件下,HDPE双壁波纹管只需要较薄的管壁就可以满足要求。因此,与同材质规格的实壁相管比,能节约一半左右的原材料,所以HDPE双壁波纹管造价也较低。这是该管材的又一个很突出的特点。折叠施工方便由于HDPE双壁波纹管重量轻,搬运和连接都很方便,所以施工快捷、维护工作简单。在工期紧和施工条件差的情况下,其优势更加明显。DN100mm,DN160mm,DN200mm,DN300mm,DN400mm,DN500mm,DN600mm,DN700mm DN800,DN1000mm,DN1200mm等规格


双壁波纹管材是以高密度聚乙烯为原料的一种新型轻质管材,具有重量轻、耐高压、韧性好、施工快寿命长等特点,其优异的管壁结构设计,与其他结构的管材相比,成本大大降低。并且由于连接方便、可靠,在国内外得到广泛应用。大量替代混凝土管和铸铁管。外观:黑色。执行GB/T 19472.1-2004《埋地用聚乙烯(PE)结构壁管道系统部分:聚乙烯双壁波纹管管材》。弹性密封符合HG/T 3091-2000的要求 [2]  。


HD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应用领域:市政工程:埋地排水、排污管;道路工程:铁路、高速公路的渗、排水管;工业:广泛用于工业领域的排污水管;建筑工程:建筑物雨水管、地下排水管、排污管、通风管等;垃圾填埋场污水收集管;
大型港口、码头工程:大型机场、港口、码头工程的排水、排污管等;体育运动场所:高尔夫球场、足球场等体育运动场所的渗水排水管;水利工程:水源管、灌溉管及水电站输水、排水的使用;矿场:矿井通风、送风、排水、泥浆管;通讯用管:铁路、公路通讯,通讯电缆、光缆保护管;水储存系统:截留缓慢水流的储水系统;农业工程:农田、果园、茶园以及林带排灌;海水输送管。   

高密度聚乙烯(HDPE)双壁波纹管 简称PE波纹管历史回顾 HDPE双壁波纹管是一种具有环状结构外壁和平滑内壁的新型管材,80年代初在德国首先研制成功。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和完善,已经由单一的品种发展到完整的产品系列。在生产工艺和使用技术上已经十分成熟。由于其优异的性能和相对经济的造价,在欧美等发达已经得到了极大的推广和应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