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保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保山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保山除尘设备

保山星型卸料器量大优惠

  • 公司:保山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尹雪
  • 发布时间:2024-04-28 05:02:27
  • 所在地:保山
  • 标题:保山星型卸料器量大优惠
  • 来源: 保山新闻信息 >保山环保水处理 >保山除尘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保山星型卸料器量大优惠,YrJBTLewoG8本产品由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尹雪,地址:河北省泊头市洼里王镇隆丰店村.

基本参数
  • 产地:

    河北省

  • 类型:

    除尘器系列

  • 种类:

    废气处理设备

  • 型号:

    布袋除尘器

  • 除尘率:

    0.999

  • 林格曼黑度:

    0级

  • 执行质量比准:

    国标

  • 加工定制:

  • 规格:

    120袋除尘器、160袋除尘器等

  • 脱硫率:

    0.99

  • 品牌:

    京茂

  • 质量认证:

    ISO9001-2000







烟尘通过风机产生的负压经侧排风口和下排风口进入净化器,气流进入导流通道,大颗粒粉尘与导流板碰撞后,大颗粒粉尘在重力的作用下落入集灰抽屉,含细小颗粒的粉尘进入过滤室,含尘气体由滤袋外表面穿过滤芯,粉尘则被滤芯阻拦在其表面,当被阻拦的粉尘在滤芯表面不断沉积时,通过手动清灰机结构清扫滤芯,也可通过脉冲喷吹对滤筒请灰使得沉积在滤芯上的粉尘颗粒在振动的作用下脱离滤芯表面落入集灰抽屉中,使得整个滤芯表面都得到清扫,净化后的空气由风道、经风机排出。

独特的台式设计非常完美,四面排风,内置式除尘系统,风机隔声,无须管道连接,清洁后的空气可在室内循环排放,减少了能源开支。

这种工作台既能有效捕捉细小悬浮尘埃而又不干涉工人的移动和视野,它是中、小型精细加工、不规则部件的理想选择。它可与专门的烟尘净化器连接,又可与中央式烟尘系统连接。

结构特点

1、抽风工作台进风口处设置导流板,用于防止含尘直接冲击滤芯,从而延长滤芯的适用寿命。

2、风机采用高效离心风机,具有高效,运行平稳等特点。

3、为了防止噪声污染,对风机采取降噪处理。

4、集工作台与除尘功能于一身,直接在产尘源头进行粉尘的清除。

5、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可双工位或多工位同时作业。

6、可根据用户所治理的粉尘性质选择过滤媒介,以满足不同性质粉尘的清除。

7、滤筒的使用寿命长,性能稳定,更换方便。

8、工作台的底面、正面和上方均有吸风口,可有效控制粉尘的飞散。

9、配置新型低噪音风机,吸风量不变,而噪音更低。可保障操作者的身心健康。

10、脉冲反吹式自动清灰,可保障设备始终处于良好工作状态。

11、抽屉式集尘箱,保障倒灰快捷、方便


当含尘气体通过滤料时,粉尘被阻留在其表面上,干净空气则透过滤料的缝隙排出,空气过滤技术是布袋除尘器的基本原理。目前用于空气过滤的主要有纤维过滤、膜过滤(覆膜或薄膜)和粉尘层过滤,这三种方式都能达到将气溶胶中固体颗粒分离出来的目的,但它们的分离机理是不一样的。布袋除尘器的结构主要是由:上、中、下部、清灰系统和排灰机构等部分组成。布袋除尘器性能的好坏是除了正确的选择布袋的材料外,清灰系统对布袋除尘器起着重要的决定性作用。

袋式除尘器的技术特点是,除尘效率高达99%,除尘器出口的气体含尘浓度的数目在10mg/m2之内,对于亚米粒径的细尘有这较高的分辨率,处理的范围很广泛,用于工业炉窑的烟气除尘,减少了大气污染的排放量,对于粉尘的特性不敏感,不受到粉尘和电阻的影响,采用玻璃纤维、P84等耐高温滤料和聚四氟乙烯时,可以在200℃以上进行,结构简单、维护方便、在同样的除尘效率下,也比电除尘器的造价低。

布袋除尘器是纤维过滤、或膜过滤与粉尘层过滤的组合,它的除尘机理是筛滤、惯性碰撞、钩附、扩散、重力沉降和静电等效应综合作用的结果。

1)筛滤效应:当粉尘的颗粒直径较滤料纤维间的空隙或滤料上粉尘间的孔隙大时,粉尘被阻留下来,称为筛滤效应。对于常用的织物滤料来说,这种效用是很小的,因为纤维之间的空隙往往大于粉尘颗粒直径。只是当织物上沉积大量的粉尘后,筛滤效应才充分显示出来。

2)碰撞效应:当含尘气流接近于滤料纤维时,气流绕过纤维,但1μm以上的较大颗粒由于惯性作用,偏离气流流线,仍保持原有方向,撞击到纤维上,粉尘被捕集下来,称为碰撞效应。

3)钩附效应:当含尘气流接近于滤料纤维时,细的粉尘仍保留在流线内,这时流线比较紧密。如果粉尘颗粒的半径大于粉尘中心到达纤维边缘的距离,粉尘即被捕获,称为钩附效应。

4)扩散效应:当粉尘颗粒极为细小(0.2μm以下)时,在气体分子的碰撞下偏离流线做不规则的运动(亦称热运动或布朗运动),这就增加了粉尘与纤维的接触机会,使粉尘被捕获。粉尘颗粒愈小,运动愈激烈,从而与纤维接触的机会也愈多。

碰撞、钩附及扩散效应均随纤维的直径减少而增加,随滤料的孔隙率增加而减少,因而所采用的滤料纤维愈细,纤维愈密实,滤料的除尘效率愈高。

 


水旋式喷漆室采用层流技术从上向下送风,防止漆雾扩散。将漆雾压向中间,从下抽走。在地面以下,水旋式喷漆室完全改变了以往喷漆室所用的水洗、文氏管、折流板的除去漆雾的方法,采用一种称为水旋器的结构来除去漆雾,其效率可达98%-99.5%;用水量小,地坑浅,为1-1.4米;水旋式喷漆室技术完备,是当前应用较多的一种大型喷漆室。其结构简单,平面可大可小,适合于大、中型工件的高级喷涂。
水旋式漆雾处理装置由水旋器和溢水地板组成。溢水地板上的水层垂直于喷漆室内空气流向,成为过滤漆雾的一道水帘,初步收集空气里的较大漆粒。水旋器由洗涤板、管子、锥体、冲击板等组成。水和空气按一定比例同时进入圆管子,水由洗涤板溢入圆管,在圆管中形成中空的螺旋圆柱水面。空气在风机的抽力下从螺旋圆柱水面中进入水旋器,空气进入水旋器的风速约为15-20ms,空气在锥体出口的风速约为20-30ms,由于水和空气的速度相差很大,根据有关气液两相混合物的雾化原理,水在空气中很好的被雾化。与空气中漆雾充分接触、凝聚,然后混合物以20-30ms的速度冲向冲击板,水和漆雾颗粒进一步接触凝聚,空气冲向冲击板后突然转向,水和漆雾被留在水中,然后对水进一步处理。
水旋喷漆室的循环水设有除去漆渣的装置,水中沉积的废漆泥和漂浮的废漆如不及时清除或清除不干净,易在管道和喷嘴中沉积,使喷嘴和管道堵塞,造成喷漆室除雾效率严重下降。并增加以后清除维修难度,一般在喷漆室附近或在室外设置废漆沉淀池。
喷漆室的循环水中必须加有与所用涂料相适应的漆雾絮凝剂,使漆雾尽量完全沉淀或完全漂浮在液面上,方便清除漆渣和延长循环水的使用周期。


 脉冲袋式除尘器设备正常工作时,含尘气体由进风口进入灰斗,由于气体体积的急速膨胀,一部分较粗的尘粒受惯性或自然沉降等原因落入灰斗,其余大部分尘粒随气流上升进入袋室,经滤袋过滤后,尘粒被滞留在滤袋的外侧,净化后的气体由滤袋内部进入上箱体,再由阀板孔、排风口排入大气,从而达到除尘的目的。随着过滤的不断进行,除尘器阻力也随之上升,当阻力达到一定值时,清灰控制器发出清灰命令,首先将提升阀板关闭,切断过滤气流;然后,清灰控制器向脉冲电磁阀发出号,随着脉冲阀把用作清灰的高压逆向气流送入袋内,滤袋迅速鼓胀,并产生强烈抖动,导致滤袋外侧的粉尘抖落,达到清灰的目的。由于设备分为若干个箱区,所以上述过程是逐箱进行的,一个箱区在清灰时,其余箱区仍在正常工作,保证了设备的连续正常运转。之所以能处理高浓度粉尘,关键在于这种强清灰所需清灰时间极短(喷吹一次只需0.1~0.2s)。

特点

1、本除尘器采用分室停风脉冲喷吹清灰技术,克服了常规脉冲除尘器和分室反吹除尘器的缺点,清灰能力强,除尘效率高,排放浓度低,漏风率小,能耗少,钢耗少,占地面积少,运行稳定可靠,经济效益好。适用于冶金、建材、水泥、机械、化工、电力、轻工行业的含尘气体的净化与物料的回收。

2、由于采用分室停风脉冲喷吹清灰,喷吹一次就可达到彻底清灰的目的,所以清灰周期延长,降低了清灰能耗,压气耗量可大为降低。同时,滤袋与脉冲阀的疲劳程度也相应减低,从而成倍地提高滤袋与阀片的寿命。

3、检修换袋可在不停系统风机,系统正常运行条件下分室进行。滤袋袋口采用弹性涨圈,密封性能好,牢固可靠。滤袋龙骨采用多角形,减少了袋与龙骨的摩擦,延长了袋的寿命,又便于卸袋。

4、采用上部抽袋方式,换袋时抽出骨架后,脏袋投入箱体下部灰斗,由人孔处取出,改善了换袋操作条件。

5、箱体采用气密性设计,密封性好,检查门用优良的密封材料,制作过程中以煤油检漏,漏风率很低。

6、进、出口风道布置紧凑,气流阻力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